close

這篇打好很久了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想要這篇當第一篇文章;

或許是想要藉由揮別對你的思念,重新寫部落格,重新開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著最一開始跟你聊天的日期是2013/8/5,我跟前任剛分手,又和你連絡上...

想想,只要我分手,你就會出現在我身邊,讓我繼續重踏覆轍,沉溺在這樣的輪迴中;

我一直都明白,我們兩個只是平行的相處,終究都會踏上各自的旅程...

我不只問過一次,若是我們兩個無緣,為什麼又要讓我不斷走回你的身邊?

或許是我的執著,越過了許多世,這一世,必須學會放下。

韶光飛舞,又是一年的來去,這一年,我們常常見面出遊,一起去了台東,一起去象山看夜景,一起去日本,一起吃舒果...

縱然不是單獨出遊,但謝謝你一直都在我身邊歡歡笑笑的,讓我度過有你的一年。

和前任分手後,我想我是痛苦的,是上天讓你來到我身邊,陪我走過情傷,等我好了之後,必須離開。

你對我而言註定像風一樣,不能為我所駐留;

一同看過的流星,在流星飛逝後,我許下希望成為你女友的心願,可是,我心裡明白,應該是沒有相知相惜的那一天;

勾過手指的離職吃飯約定,也許我會選擇不提,而你也會忘記;Line說好的副駕駛,應該也沒有機會讓你體驗。

歲月不等人,我,有我想要去的地方,有我想要做的事情;

如果我們必須以這樣的形式相處,那就請讓我放下離去....

越過那些思念你的日子,越過那些為你神傷的時分,珍藏一同歡笑的回憶,然後,祝福彼此好好往前。

下定決心是2014/8/10,或許,我們還能有一同歡笑的日子,但我真心的希望,這一次的放下,便是最後;

不再提起,不再望著你頎長的背影獨自思念,不再遍尋你的影子;

我想要往前走,想到你的時候,我會認真的回憶,回憶你修長的身影,溫柔的體貼,綿綿的嗓音,傻氣的笑顏...然後再大大的微笑。

謝謝你給予的這段歲月,陪著我的一切,我都會放在心中,希望你一切安好,你一切安好,我可才可以不留戀得繼續往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